以前也被别人抄袭过,所以,自己非常讨厌抄袭的人。一开始挺喜欢ssss的,但是由于知道了真的情况后就没再看过了。之后,了解到真的状况后开始讨厌这个了(毕竟我喜欢的是那个故事既大风的文章,那我还为何要去看抄袭者的文章呢,尤其是他的态度太让人生气了)然而,是我too navie了,我以为不看不关注就不会再听说到这件事了,但是,周围的人都在看,考研学校的宣传海报上也有,今天老师又问我们喜不喜欢?我知道耽美不是大众,这部剧你们看的都很开心,然而,我到哪里才可以避开这些,毕竟,这些我真的不想看见,我很想抵制,然而,我该怎么做?现在为了避开这些,我不想回寝室,也不敢与同学们讨论电视剧了,也许我很偏激,然而,就是这样。我永远记得自己的作文被别人抄了后,老师反而说他借鉴的很好(那货是整段抄,一篇400字,他抄了50字的描写,连插入的地方与修辞都没变)到哪里才可以避开这个东西呢,现在看来只有与世隔绝了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看文偶尔爬爬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