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一个贴,如果唐七公子真的不是抄的,是他自己想的话,那么按照每2个人会有相同的想法算,那么唐某人已经不算数人类的数目能够算的范围了,一个小于一兆分之一的概率,如果这个不是抄的话,那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(是这么计算的,每有一个相似的情节,就乘上二分之一,有五十多个梗一样,答案就出来了,更别说有些梗还没有这种二分之一的重复度)至于别的,不想提了。至于他自己说的致敬,我没感觉到,只是一个抢了别人的东西,还到处炫耀的人。至于演员,他们演的这部作品也没法去说什么,毕竟历史由胜利者主宰,而我们这些反对抄袭的人实在是太少了,最近已经到了想要避开不谈都做不到,这个结束后的宣传接踵而至,至少现在要我避开这些,_(´ཀ`」 ∠)__我是尽力了,然而,还是没有什么用。我只想说今天说三生三世好的,在未来被抄袭后,也能有这么大的态度来原谅别人,不然,你们就是我所认为的双标。至于说他文笔的,我个人发表一下意见啊,作为一个那时虽然语文不太好的,但是有些基本逻辑的人,我没读懂他的时间线,感情(大风写的)很感人,然而,逻辑很混乱,一个故事好歹要让人读懂吧,然而,我失败了,可能,与不是很懂他的脑回路。至于为何最近才说这些,本来我是不想参与这件事的,知道后本来本着不看不参与,但是更不想见到这些的态度的,然而现在无论在哪里都避不开这些了,就好比你不喜欢一个东西,只想躲开而已,然而,无论走到哪里,都发现自己避不开,这种情况让我快疯了(我上铺说要追剧,然而他才看到第六集)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想我会有一段艰难的日子了。最后送给所有跟我一样不喜欢但是依旧不得不看见ssss的人,最后这终于会过去的。不知道将来的发展会是怎样但是希望会还大风一个公道。就像古代有人抄诗,然而那些文采最终不会是他的,文章看文采也看思想,没有思想的人,那叫行尸走肉,没有思想的文章,空有外表但是永远经不起时间的考验,就像我对唐某人,我不喜欢你的文章,但是我却记住了大风的故事与思想。抄别人的东西,是不会长久的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看文偶尔爬爬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